今天去換了F.C.C.離合器片 沒想到...





今天末約三點左右到達車行,開始動工



前後約拆裝了3次,第一次啟動桿不動,第二次離合器拉不開,第三次才搞定



原本IP的機油最後變成K牌原廠4T稀油.........我都哭了



搞了五小時有,還遇到一個卡布論壇的N友



最後還去了阿毅那邊,說實在感覺沒有以前好



中間閔閔問了路又不帶路,硬是要跟在我後面



最後逼他帶,慢到我水溫都貼表了(火氣也貼表了)



機機車車的



回家路上發現水溫不會降,檔位也怪怪



才到燕巢,水冷變空冷、濕離變乾離。就差混合油跟汽油沒漏光



回家先換車,打電話問後面那個倒底到沒



換好衣服去他家,吃飽了囧



不只吃飽他的小N變速可達了,只有一檔跟空檔(屌!



看來離環島還有很大努力空間



我快累死了囧

  1. gravatar

    # by jimmy78213 - 2009年6月28日 凌晨1:36

    機機貓貓?!

    沒辦法,昨天我的體力也快貼表了,

    這樣勞碌奔波再加上一整天沒吃,

    真的沒辦法,抱歉齁。

  2. gravatar

    # by ppo055191 - 2009年6月28日 凌晨3:37

    靠北...

    你真的是衰到炸掉了..

    不過G米的NSR變速克達的笑點超棒

    他回來在哭腰時我都快笑死了



    對了阿~~

    建模的事

    找個時間聊阿

My Photograp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