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aga 遊北京-初日與長城篇



沒錯,你沒有看錯,這是一幅肉吃肉的相片....

(請點標題轉跳閱讀)







先來介紹這次的成員,由左到右依序是
君唯、孟珊、千拜萬拜的國本、前國企主任現任金管主任、甲輝老師、璽豪、華華、跟我

最右上跟左下是可愛的遮光照葛格,幫忙拍照的老師不小心轉到了..

這跟租推理漫畫一翻開人物介紹就看到有人寫"↘他是兇手"一樣XD






這裡是北京工商大學附近的紫玉飯店,是六合院設計,第一次住到中國風飯店。真讚!


這間,是我跟璽豪住的房間。另外女生跟國本&華華的似乎就沒那麼高級

等級很不錯的,半夜泡麵沒熱水還可以叫房客服務。服務員會睡眼惺忪的送水來

 重點是飯店對面有便利商店,有宵夜牛肉麵店附帶烤羊肉串(這裡就抱歉沒圖了

麵還是現場手打的,消費不會比台灣高。甚至是低

啤酒玻璃罐大罐的也才5~8元人民幣!比水還便宜!!


這是當天幫我們推行李進房的"波特小弟",兩位小姐才說我還沒想到這個品牌

說實在,隔這麼久才來發這篇文章,我真的不記得我們去過多少地方了

似乎北京都給我們走完了!

就先說長城吧~



長城就常理來說,除了運動健行愛好者,與北京故宮齊名為"一輩子去一次就夠了"的地方



一下車,餐飲區就看到台灣名產"永和豆漿",聽說是不道地拉,去喝會被笑就沒去證實了!

圖旁邊有看到"老北",就是有名的"老北京炸醬麵" 推薦去吃,"豆汁"也一定要嚐嚐....吧。



這是長城入口外面小攤販販賣的有趣小徽章



我真的很內向...


村姑二人組接客拉!!(我不敢放太大張



我們這次上的長城是八達岭長城,票價好像是人民幣25元



璽豪當場就買了一個璽豪色的帽子



口袋淺淺的我,就觀望價格沒買拉,雖然折合台幣都不貴。還是喜歡曬點太陽



萬里長城,萬里長~~



孩子們,集合拉!



登入長城ONLINE..



人真的是相當相當的多,內地其他地區來的人比例最高





蔡老大:我抓!



到處都可以見到到此一遊的刻痕,文化水平尚待檢討,台灣趙根大事件也是一例。



可不是一處,我想萬里長城有多長這些東西就有多長。



這裡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下註解............



真的是極其壯觀,真的不知道綿延到哪邊去了!!



不管到哪裡,能帶走的是回憶。而不是留下到此一遊阿!



太陽實在太亮了,閃光燈也拼不過。....







這邊是很抖的一段,真的如果有人滑了下來。大概下面都往生了囧..





什麼叫做多!什麼叫人龍!什麼叫大!一定要來北京一次才會知道..



這邊是最恐怖也最威的一段。構圖過於忘我,實際上沒這麼斜拉!



 

節點內部



終於走完了一段,華華也按照慣例走失ING,也按照慣例去廣播了




我不敢確定他吃的叫什麼腸..我是沒試過

不過在他整個北京行中買了兩三次,應該是還合他口味的..


所有的北京照片



待續....

My Photograp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