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嘎點點名

自從Adsense被鎖帳號之後,這邊其實沒有太大的更新。自己也懶得寫文章....


其實我也有收到PIN碼 的,喜歡特立獨行的個性就是不喜歡大眾化的框架


AD被砍之後我就把流量統計拿掉了,之前最高時期是NSR廣告的單日千人XD


國中的同學們阿,我很想妳們的說。只是不知道下一次回新竹又要等到多久了


有來過這邊或是路過的就在這邊留個言吧,十二萬分感謝


=============以上是開頭文==============
=============以下胡言亂語==============
最近定了一個新目標,要讓BMI降到健康的水準


約是85公斤左右,MSN累計的十個理由也很好玩


我 說:如果十個不同的人給我十個不同的理由 我就減肥到85KG 

九郎 說: 減肥的理由嗎 不過我本人就剛好85KG 

給你一個最佳的減肥理由 : "防止地層下陷" 

九郎 說: 美化市容 節能減碳 世界和平 拯救地球 健康長壽 傳宗接代 經濟實惠 節省空間 少女殺手

 其餘族繁不備載...

還好沒有人找我打賭,不然真的會壓力很大XD


專題的美食網站,會不會變成障礙呢


總是喜歡面對莫名的挑戰,總是念舊

之前看到千拜萬拜的狀態,寧鳴而死,不屈而活。真是打到心裡

跳躍式的想法會不會要了我的命我也是不知道

最少到現在還好還是OK過得下去

攝影、玩車、管樂、資訊、社團

如果可以讓我一次只做一件事情,不知道會發生怎麼樣的狀況

但是經濟狀況又不允許我玩車(下次簡介)

賣了車我才有本錢繼續拍照

管樂也是大環境問題(相信台中的朋友同感

資訊就是學業了,是否能夠在畢業等於就業。我要實踐興趣與工作結合..

社團只是人成長的手段,不管是國流還是管樂。大家都能夠在社團裡面學習到很多東西

認識更多的人(脈),學習團隊合作。提早接近社會的樣貌

=====跳TONE一下 =====

上次接到朋友托做的彌月卡,是真的不好意思...後來看了真得覺得沒有做得很好

平面真的是擱置太久了..

接下來還有兩岸四地的海報與LOGO

=====跳TONE回來=====

12月中可能要再回新竹一趟,或許是12/12~13。也有回去的同學聯絡吃個飯吧..

NSR的空濾上蓋拿掉之後音量越來越大,如果回了新竹也是觀感不好


是否再回新竹前真的要把車子賣掉,才是上上之選?!


投入無敵兔的懷抱才是一種解脫?




 



 



  1. gravatar

    # by David - 2009年12月8日 晚上11:10

    不要減肥了
    能吃就是福!!
    哇哈哈

    專題 一起努力ㄅ!!

    David簽到!!

My Photograp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