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維修:系統軟體重整:維修組裝估價報價:歡迎光臨

各位同學大家好

我是資設系的同學

原本想在旗山找個電腦公司打維修工,但似乎只缺正職..

於是我想以低價省錢的方向來服務實踐大學的同學們

在外面電腦公司,系統重整或許500~800不等,品質也隨隨便便

XP過沒多久或許又馬上回去報到,VISTA的系統可以用得久一點,但是老會有小問題存在

重點就在不是安裝最新版軟體,或是一些優化的方法不是哪麼的好。

我有三年以上電腦軟硬體維修組裝經驗,主要針對平常使用的系統為主(xp~vista)

服務項目現在以筆電為主(軟體),如有桌上型的主機(軟硬體皆可),可能就要搬到六宿來找我,不然就是我過去幫你看囉!

軟體部份有,系統重整、小問題處理(如無法關機,即時通訊軟體無法使用,)、如果是常見的記憶體不能為READ是重灌比較穩定

同時會幫你裝一些軟體,這些都包含在系統重整裡面。(EX.防毒,系統優化.播放軟體CODE字幕檔等等,或是有特殊要求的另外在談)

當然,軟體有版權不會幫你安裝,防毒部份則是選用註冊即免費使用的版本,不會有盜版軟體的問題

如果要重灌了,會先提取你之前使用的序號,在做重灌或是修復動作

也請各位注意,電腦送來修以前,請用隨身碟把所有的個人資料備份出去。一方面防止各資外洩,一方面怕我囧眼誤殺或是重整刪除

所有送來的電腦都是修好才付費,且7天不滿意重整可提出在弄過。

至於硬體部份,如有燒毀或是零件損壞則另外計價維修

最後是收費的部份,一部電腦重整的費用不一定,依照情況嚴重而定

可以開機,但是很多問題約350元整理到好,不能開機的電腦則另外計價,單純重灌為450元包含最新更新檔與免費防毒(通常工作時間3天~一星期)

硬體檢測如果抓得到問題,只需要負擔零件的錢。但是K7等級與P4舊款的老電腦另外計價,因為零件可能不好找

最後是硬體代購的服務

拒絕黑心暴利,我可以幫同學代購到接近光華商場的價格,從單一零件到整部主機包含螢幕等等都可以代購

隨身硬碟,MP3,相機,鏡頭,網拍代購都有。

電腦零件來源是我以前常光顧的網路商店,他給的價格都非常接近商場價格

同學需要自行負擔運費就是了(通常在百元左右,大件另計),電腦組件以外的部份會加收一點手續費(35~50元不等)

價格透明,也歡迎比價。如果我能幫你買的價格比較貴,那就別找我,去找那個便宜的!

我的聯絡方式是0982222195 廖同學,希望能為大家服務!

My Photograp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