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二開學前一天心情寫照



,這個otaku不是我,是我高中同學兼大學目前室友

他在一個因緣際會下,為了先畫好未來補修的以拉作業,畫了一隻巴爾漢300

從那天開始,他就叫做巴爾漢了(感覺在幫pet取名字..)

===============我是分隔線===============

從放暑假開始,回到新竹就睡得不是很好。我有一點認床跟枕頭的感覺出現

其實空氣不好是真的,回去就狂過敏。不過還好,家裏後院要蓋新房了

車子也從旗山寄回了新竹,花了我一千。。。

回去刷好了輪圈,換吃Y牌的香草口味噴合油~

借我哥騎到離合器片掛了。現在三擋上不了100,你要補貼我一下拉囧

在新竹騎NSR蠻空虛的,兩檔搞定整個市區。不時拉轉還可以嚇嚇高中生

不過還是有騎BUBU的來閃我。不過後來他一定恨得牙癢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中間其實有很多不舒服的日子,也是一年前我自己找的

我要找點事情來轉移這些不好的情緒

40D就出現在家裏了

我問過其他人的意見,有人說。買阿!

EWHAT我來了囧

告別了底片機一次洗一次好幾百的窘境,也讓我不安分的右手食指更加的不安分(?)

這個壞習慣看看什麼時後會改掉這樣,不過我本來就是生活照取向不是嗎 哈哈哈

最後八月來到了學校,整理好房子,巴爾漢也考上學校

看著我們大四的學長姐忙專題忙到人都不見

我在想我大三四會有多忙

要玩社團要出門要把握現在美好時光!!(約我吧約我吧XD)

=============又是分隔線===========

人太好給了自己太多的麻煩

自願把別人的痛苦轉嫁在自己身上

有人說,幹麼拖拖拉拉

但我覺得,那會造成他人生的遺憾





  1. gravatar

    # by barry4500 - 2008年9月7日 清晨5:07

    用NSR欺負飆仔

    你也給他們一點面子嘛

  2. gravatar

    # by Kevin722 - 2008年9月8日 中午12:09

    殺雞不需用牛刀吧

    我的小黑就可以了!!

My Photograp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