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ve A Dream



今天,我對你們說,我的朋友們,儘管此時的困難與挫折

我們仍然有個夢,這是深深紮根於音樂夢中的夢。


我有一個夢:有一天,這個社團將強大起來,幹掉香蕉變成南實第一大社

我有一個夢:有一天,我們能夠在全校熱愛音樂師生的掌聲中流下感動的淚水

我有一個夢:有一天,我們有好的練習場地,有足夠的器材,有好的指導老師。而不是讓我們再度單打獨鬥

我有一個夢:我們的社員穿著社服會感到榮耀,而再也不是想著該為社團付出多少

今天我有一個夢想:

我有一個夢:有一天,我們的社員不需要在繳交社費,我們只要為了成就而奮鬥

今天我有一個夢想。

我有一個夢:有一天,每個人進來社團都可以學習到音樂的美好,而每個懂得音樂的人能夠教學相長,把社團當作你的家,與家人們能夠暢所欲言,團結得以展露,全校都舉目共睹。

這是我們的希望,這是信念,帶著這個信念我回到社團,懷著這個信念我們將能從一塊未經琢磨的原石開採出珍寶。

懷著這個信念,我們將能把我們不和諧的音準去除,所有人都能夠理解樂團。懷著這個信念,我們將能團練在一起,努力在一起,奮鬥在一起,一起表演,一起為音樂而支撐。因為我們知道,有 一天我們將會成功。




  1. gravatar

    # by 良子 - 2008年9月18日 上午11:27

    尬的 寫的good job

    吃香蕉可以 但別殺爆吉他阿~~

    熱血要持續阿~~~

My Photograp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