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顧社團攤位的時候寫的

現在是九月十六日 下午兩點三十四

我在顧著社團攤位,因為大家去上課拉拉拉拉

其實我今天滿堂= ="

不過沒關係了XD

截至目前為止報名社團的大約有十五人左右 扣除自己人許小歐以外。。。

不過最近的忙碌,感覺壓力是挺大的

有一次開會放了你們鴿子,真是SOR。。。。

我旁邊陪我顧攤的都不跟我說話XXD,尷尬。。

那是大四的憂鬱?

哈哈。。

目前絮音海報已經濕了約六成。不知道能不能撐完整個社團招生,未來還是要在複製一分的

對面吉他社的真的很開心,我也在慢慢學。希望哪天我不是在家裡就失去了音樂這樣

我得照顧一下隔壁了

  1. gravatar

    # by jewelsong - 2008年9月16日 上午10:53

    我本來就沉默寡言阿~( ̄▽ ̄)~

    不過放學那時又多了好多新生喔

    下次擺到晚餐時間啦~~~

My Photograp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