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是一篇心情

最近的我真的是很亂很忙很噴飯





呵,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最近常常躺上床,東想西想不然就是跟樓下聊天,一聊就天亮。

可以常常上床說明天幾點上課的話題一路聊到隔天早上變成要不要去上課




最近覺得社團很多事情,需要發配的事情也很多

我覺得我不想站在領導者的位子,當個鬧鈴吧,時間到就響

我只是喜歡音樂而已




我走出半年來的陰霾了

最少我不會再煩惱不該我煩惱的事情,不用管早餐健不健康

不用當個安心班老闆,我要努力的跳




不認真吹了兩年的號嘴賣了,比當初還便宜很多

8.5K對剛搬家的人真的是福音

但是打包好要寄出去的時候真的很難過




有一天,我敲了一個人

跟他說我買了一個小冰箱

他回了我一句話:冰照片嗎

我說:對阿

當下覺得好開心

那四十隻豬有家了




認親我沒去,我覺得我沒有動力

學妹真的不好意思,那時真的身體不舒服




最近常常背著一堆東西騎上NSR

換了灌原廠的便宜機油,騎到學校根本車都還沒熱

想跑遠,想出去玩,想安定。沒有能力






今天收到家裏寄來的包裹

我終於有衣服穿了





最近晚上都會被抓去吃宵夜,但是明明就知道不能吃

害我隔天一整個就行屍走肉




相機是一個拿來紀錄生活的工具,也是藝術的一種

我不覺得帶著他麻煩,我覺得別人看我的眼光有點麻煩

騎車的時候也一樣




我學會推發了,自從上次在新竹看到有人平地推發老哥的MC-18,整個就是帥

不過我直進二檔不是很好進




謝謝我身邊的人,幫忙我這麼多

但是很抱歉我還不知道我能夠為你們幫上什麼忙

謝謝




房間好亂,亂到一個極致

螢幕的底座似乎要不見了





快到了,就快到了,星期五六日的三天連假

這是我這學期第一次放三天

上次沒放到跟我舞蹈被當是一樣的道理




電費,這個月冷氣的電錶大概破200度以上

我也不確定,只記得我暑假搬進來6XX現在9百出頭

反正一個月房租才1000,冷氣給他爽爽吹還兩個人分

除了八爾漢的間歇性白目以外其他都不錯

這時候我跟他說了這個"病名"

他跟我說我"拿李"白目,我是白目中的白目。。。。

現在是星期四的兩點四十六









  1. gravatar

    # by ps781130 - 2008年9月18日 中午12:25

    學長~



    你是我們的支柱!!



    要好好保養自己的身子阿~

  2. gravatar

    # by miyakoangel - 2008年9月19日 中午12:06

    我覺得,

    有些事,

    你會受不了誘惑or什麼,

    最後,就在那後悔了。



    你也是那種,會說,

    會幫別人想,卻幫不了自已的那種人。



    少點不必要的慾望,

    多點有益身心的渴望,

    加油吧!



    也許,你該作息正常了,

    你的睡眠時間需求比我多很多,

    熬大夜不是你該做的,

    每天不要睡到中午,

    好嗎?

    睡到中午真的對人體有害,

    這邊是台灣,不是美國,不要倒過來哦!



    加油!我的嗄嗄!

My Photograp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