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成長



對不起,

我希望你能懂我,知道我為甚麼要這樣作

我不希望我會一直這樣下去,一直的軟弱下去

為了我們好,我只有走出這一步路

我們有夢,要去實現

不希望就這樣被打敗,我需要重新開機

給我一點時間

讓那個被壓力打爆的波過去

我會好起來的

  1. gravatar

    # by miyakoangel - 2008年9月12日 中午12:43

    懂是懂,

    你要怎樣就怎樣,

    你有你的追求,我有我的計畫,

    我也不想這樣,但我都有提醒你啊…



    但不懂的是,

    你暫時分手的定義,

    似分離似在一起,

    不知該用什麼樣的心情相處,

    讓我好不舒服。

My Photography